酗咖啡嗎?

在八里依山傍海的閒逸裡,一杯醺香的咖啡、醉一回意念相隨的文字

,才發現………..可能就幾個小時……………..

………….就彷彿短暫的,擁有了全世界的錯覺。

 

於是,我開始酗八里。

不經意談起了一場,與八里的戀愛。

 

戀愛的人,總像一個自我陶醉的瘋子。

卻寧願當一個幸福的瘋子,也不願做一個無心無夢又無感的人。

 

檸檬草章魚,就像一個屬於我與創作夥伴SOA稻草魚 跟八里的夢想

園地,我們用心探訪許多在這土地紮根的夢想家,希望讓每一個努力的

故事,能溫暖您體會這片土地的緣份。

【奇摩雅虎】→ 檸檬草章魚 → tw.myblog.yahoo.com/mini_lee5912

 

可是啊…………..我始終無法忘情,綾綾是一個多麼喜歡透過小說,來說故

事的人。

 

對於小說創作的輕文學而言,這片八里的天空下,小說似乎需要有另一

個自己的家,能自在的呼吸,也需要讓每一個進入故事裡的人,可以放

鬆又連貫的以舒服的節奏……………..

 

………….慢慢感受一種文字的張力,在情節起伏時的共鳴。

 

念念醇采是一個在【痞客邦】我們想要與您分享的小說的家,希望

您能將今天的心,忘我的沉醉在……………

我們即將為您釀的文字風采裡。

 

期盼能順利的在10月中旬與您正式分享:

【痞客邦】→ 念念醇采 minilee5912.pix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