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418-B    

 

一直以來特別戀眷冬天的竊暖.......

可能是因為有一年冬天,我來到台北。我躲在離高雄遠遠的地方,找尋自己的心、還有始終怕會遺落的夢。

 

夢在下雨的北邊,曾經淋濕了又乾........再繼續行走在雨中的城市。

 

我呵著想家的暖氣,想像著自己是一棵長在“國父紀念館”的人行步道上愈來愈強壯的樹,

漫過仁愛路上兩旁林蔭的詩雨中,等待著呼吸....能漸漸跟得上這都市的節奏。

雖然我總喜歡慢。吞。吞。。

 

吞下一個季節的雨,才發現所有的挫折沒有淹沒了我........

只是我在夢裡淪陷.....沒有辦法得到一個抓住現實的咒語,或許我一直這樣的.......

只是想躲著呼吸,找自己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